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辽宁鞍山善缘堂

起名•预测•算命•择日•风水•道法治病首选善缘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泰国佛牌看怪病火供、心理咨询费用多少、心理咨询费用多少
新闻中心
泰国佛牌看怪病火供、心理咨询费用多少、心理咨询费用多少
发布时间:2018-08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哪里有看虚病、看风水、心理咨询的高人_善缘堂


鞍山善缘堂(简称:善缘堂)是东北地区专业的起名、算命、调风水、道法治病服务机构,并经国家正式认定,已有150余年历史,目前由第三代传人贵珍大师亲自主持。贵珍大师毕业于山东大学历史系,是“中国姓名学研究会会员”、“中国人体特异功能研究会会员”。贵珍大师执业理念是:“易经推今生,佛学识前世;道法调阴阳,中医悟生息”。祝各位信众心想事成!


善缘堂业务明细如下:
1、百事预测:婚姻、事业、求财、升学、求职、官诉、寿命等;专看:生意指导、择吉日、心理咨询、健康咨询、净宅、净车、立堂、买寿。
2、周易起名:贵珍大师从事专业起名24年,包括:宝宝起名、个人改名、笔名艺名、公司起名、店铺起名、品牌起名、项目起名。
3、道法治病:贵珍大师具有特异功能,已“开天目”且“手带法力”,本人缘分是“男观音”。施法力打通全身经络治百病,补充人体元气和阳气,消除业障。这种“脱胎换骨”疗法对各种常见病和癌症及疑难杂症均有显著疗效。贵珍大师道法治病挽救了海内外无数患者,使之重获新生,真正做到了“手到病除不是梦,无药功法度众生”。(目前,贵珍大师业务繁忙,故每年面向国内只接10名重病患者,而病轻者请到医院治疗。非诚勿扰!)
4、风水设计:家居风水、办公室风水、楼盘风水、公司选址、店铺风水、厂区风水、墓地风水、风水吉祥物。
5、专业开运:包括“火供”、“净身”、“十二运”法术和泰国佛牌及47种灵符等。通过这些开运方法,能快速转运、消灾、驱鬼、增福,并且婚姻美满,财路畅通,学业精进,官职提升,适合工、农、商、学、兵各界信众,显效奇速。
6、选择吉日:交易择日、出行择日、乔迁择日、开张择日、奠基择日、动土择日、装修进宅择日、嫁娶择日、优生择日、祭祀择日、下葬择日。
7、心理咨询:包括抑郁症、重度失眠、心理对学习的影响、心理对工作及生意的影响、非正常行为的消除、用心理的方法减肥等。
8、解梦:对梦境的一种解释行为,分为科学解梦和经验解梦两种方法。
9、灵符(47种):太上老君旺财符、破小人符、镇宅符、观音佛祖招财符、平安符、生意兴隆符、土地公招财符、开车平安符、开运符、万法催财符、驱邪治鬼符、药王治病符、武财神符、发财符、财神爷运财符、南北门星君催财符、百解消灾符、五路财神招财符、八卦符、延寿吉祥符、金榜题名符、长命富贵符、五方福德运财福符、商店旺市招财符、丁财两旺符、四方贵人符、开工大吉符、买卖兴隆符、夫妻和合符、日日招财符、如意符、文昌符、五鬼运财符、回心转意符、招财求财符、斩断桃花符、求财神符、催姻缘符、提升业绩符、快速成交符、防变心符、夫妻和睦符、化太岁符、招桃花符、强效同心符、女求男和男求女姻缘符、特殊定制符。 

结缘电话(微·信):18642269021

结缘电话:13998095301(贵珍大师)
一部地址:鞍山解放路天王歌厅后院(134栋)
即:从天王侧面楼洞进去即是。
二部地址:鞍山卫钢街东口沿园林路南行8米门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取名、有算命准的吗、虚病转实病还能治吗

治疗邪病土方法、泰国佛牌、看风水

虚病邪病的症状有算命准的吗、易经算命

方世俗之幽昏兮,眩白黑之美恶。心理咨询费用多少、看癔病、虚病邪病怎么根除万里秋色冷,星辰垂影参然。橘林霜重更善缘堂鲜。罗浮山下,有路暗相连。  举贤才而授能兮,循绳墨而不颇。